我悄悄的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再別

我再別的不是徐志摩眼中的康橋

而是向我曾經擁有過但又沒勇氣抓緊的他

現在我有勇氣回來了

我回來了  但你沒有

 

以前的甜言蜜語早就不知道刪到哪去了

或許我只是懷念過去

 

曾經我想要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回到你還在的時候

但我不是多啦A夢 我沒有時光機

 

我只是很想念每一次的晚安

我只是很想念你總是爬不起來的早安

快中午才早安的早安

 

驚覺

為什麼要一直想著過去

 

如果

我再次走了

請你記得

 

我曾經努力過

至少我提起勇氣回過頭尋找你的身影

但我看見的只是漸行漸遠的背影

 

接著我不再期待你的回覆

不再期待那要回不回的訊息

不再等待  

沒有人活該要一直等著一個人

 

 

最後我選擇

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回憶就此打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袋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